05.19
Sun
由於綠水大大成天吵著要我看 所以我在月考前的兩個禮拜把19集全看完了
還滿驚訝自己的速度,畢竟我不是個看書看很快的人,我還以為19集足夠自己看一個月
結果突然間就看完了 好空虛喔(爆)
以下感想時間

其實我是先看臥底才來看本傳,所以壓根不知道命格是什麼東西
不過........
78bbbbb31852673b7264f35311834718_w48_h48.jpeg上官老大好帥(幹)

整個故事的架構我還滿喜歡的,而且最近看了很多九把刀的作品,漸漸熟悉他的個人特色......
像是: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斬鐵轟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轟隆隆隆隆隆隆隆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碰碰碰碰碰碰(幹


幹實在是太好認了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很高興這不是烏拉拉或是烏霆殲大傳,因為我得了一種喜歡的角色永遠不會是主角的病.........

諸君
b9af1aebdeff78c253ab02a732320540_w48_h48.jpeg挖尬意兵五常!(沒人問你
一開始以為自己會喜歡烏霆殲或是上官老大,哪知道突然殺出個程咬金兵五常
至於為什麼會喜歡他大概是他完全符合 中年男子 彆扭 以及穿亞曼尼西裝這幾個萌點吧
但是他居然是長頭髮......!!!說實在的我對長髮美男(沒有美男)整個興趣0欸
而且那時候還以為兵五常是肌肉兄貴 非也 非也!他可是穿亞曼尼的長髮.....中年男子!(突然之間猥褻起來
真正讓我確定自己喜歡兵五常是兵五常漏尿又快大出來的時候 羞恥到不行的那段^////^(幹拎娘這裡有變態
好啦其實是兵五常看到初戀情人(X)神谷跟烏拉拉在互相踢腳 自己媽幾想加入的那段

我......我跟你踢ㄚ 兵大哥!!527094ebd4cb975e23d0e31df6b5b6b4_w48_h48.gif527094ebd4cb975e23d0e31df6b5b6b4_w48_h48.gif527094ebd4cb975e23d0e31df6b5b6b4_w48_h48.gif(雙腿骨折
兵五常一定是個沒談過戀愛的武癡 都這麼大了還暗戀高中女生 實在是........

太萌了♥(醒醒ㄚ太太
宮本武藏對兵五常說的 去找個女人吧 兵五常果然聽進去了 但是女人找錯了ㄚ大哥!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過不久五常一定會嘗到失戀的痛苦......好虐 九把刀你不准寫(並不會寫好嗎
快 倪楚楚在等你 快去把她啦(爆)

離題了 整個都在講兵五常 講點別的
烏拉拉跟烏霆殲的兒時回憶真的豪可愛 我想烏爸爸做出放棄烏拉拉這個決定也是很不捨吧
雖說在利益考量上來看 放棄其中一個孩子不去管教的確是較好的決定
但每個孩子都是骨肉 親眼看著他們以命相搏何嘗叫人不痛心
說起來兵儀真的是好姐姐呢.......能夠這麼乾脆的犧牲自己 讓弟弟繼承兵家棍法 明明自己比較有才華
這部裡面我最感謝的就是兵儀姐了.....有你 才有現在的兵五常(爽跪(幹

為了一個假的詛咒不知道讓獵命師一族死了多少人才呢
但是他媽的風宇 真是神經病 榮登我最討厭的角色第一名 死好活該9966d51eda5bfe1b5e936371414a0504_w23_h23.png(欸
我超討厭風宇和凱因斯欸 這兩個神經病 誰都好 快點把他們抓回去瘋人院關起來好嗎
沒聽到龍發堂都傳出病患出逃警報了喔!!
凱因斯居然只是為了自己的興趣把整個世界搞成這樣,這終極大BOSS外掛開太大了 僅價系美送(台
無法接受五常和上官老大因為核彈而領便當的結局!!給我打掉重練辣!!怒!!

這部裡面有幾個領便當讓我很不捨的角色呢
我還滿喜歡優香的,整個就是個很可愛的大胸無腦女忍者,結果在莫名其妙的轟炸之下丟了性命......
感覺她的死交代的好隨便啊,雖然說也不是太重要的角色就是了(爆)
本來還很期待她看到烏霆殲的反應會是怎樣wwwwwww

再來就是廟歲父女,女兒就算了,活著也像個死人
但是爸爸好說歹說也是個長老團護法
人生的盡頭竟然是以

被閹割收尾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幹亂講)
廟歲的那根到底有沒有被切下來啊 寶傑 你怎麼看(廟歲:幹
以這種死法結束生命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很屈辱吧 辛苦廟歲大哥了(合掌)

再來是阿不思 她應該是我在獵命師裡面最喜歡的女性角色了
阿不思好帥 踩我 拜託527094ebd4cb975e23d0e31df6b5b6b4_w48_h48.gif(滾)
原本還以為阿不思也會在莫名其妙的轟炸中死掉,看完18集整個很傷心T_T
幸好她還是活下來惹!真不愧是我的女神!MY嫁!
19集的結尾實在太~~帥~~氣~~了~~
連大喊"我要打十個"的葉問大哥都被比下去了(葉問:關我屁事

看到現在也不能確定自己到底比較希望人類還是吸血鬼能打贏這場戰爭
即使最後還是會由Z組織收拾殘局.....為什麼不是兵五常征服世界(妄想乙


好吧我實在沒什麼感想可講了(上面嘛幾都廢話)再來還是廢話
我看書通常會腦補一下角色的臉長什麼樣子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上官老大的時候
我馬上就把上官老大的臉 腦補成老二(此老二非彼老二)
下載

↑就上面這個老二啦
大概是因為同是黑道大哥 老二有刺青 上官老大也有青疤 所以才會馬上聯想到老二
BUT美中不足的是 人家上官老大瀏海長到可以蓋住眼睛
b9af1aebdeff78c253ab02a732320540_w48_h48.jpeg老二他根本就 髮線嚴重後退 什麼蓋住眼睛 他連瀏海都沒有啊!!!(老二打你
好啦其實只是往後梳而已 說不定其實老二的瀏海很長
而且上官老大是黑髮 老二是 少年白(屁啦
但是我還是習慣性的把老二的臉跟上官老大做連結 我也不知道WHY

最後
諸君

挖尬意兵五ㄔㄤ........(ry(拖出去斬了

看下來完全沒提到什麼感想欸XDDDDDDDDDDDDD(廢文確定
等20集出來再補吧!

(補)
最近發現我根本跳過17集沒看,難怪我覺得好像有一段接不起來
害我還在怨念九把刀這混蛋居然隨隨便便就帶過兵大哥1打5的威猛畫面 為此難過了好久
最後發現根本都在17集嘛!!!
1打5的兵大哥實在太帥了.......但是瞎掉一眼超不值得的辣!!
還是冬子咬的 我跟冬子從此結下了血海深仇一輩子勢不兩立祝他哪天得乳癌9966d51eda5bfe1b5e936371414a0504_w23_h23.png(幹

要是我沒跳過先看18的話我絕對會超緊張 兵大哥領便當的話 我也可以一起去了.......(去哪啊你

comment 0 trackback 0
05.05
Sun
總覺得拿來單純放創作的話實在太無聊了 偶爾也要發篇廢文ㄚ(多此一舉)
所以來紀錄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好了
應該是UL居多 我只是看到我開了UL的分類卻一篇都沒發 詭異ㄟ9966d51eda5bfe1b5e936371414a0504_w23_h23.png

>大概是奶雞串
之前對於奶雞都只是抱持著一種惡搞(?)的喜歡,雖然很常提到他但還是不算在本命角內
一開始奶雞出來的時候只覺得"哇 魯凱ㄟ 有點帥ㄋ"的想法
再說因為一直抽不到,所以連之前的活動都直接選擇滅世ㄉㄉ的路線(誰叫闇夜使徒這名字真是太可愛了(爆)
假如說那時候奶雞的衣服是流蘇裝 我大概會.....心動.......51028f16ca33933cdaa891d3056531b4_w19_h19.gif(幹)
後來集到10個印章之後很乾脆的直接去了冥府商店娶走奶雞大大!!(2/28)
娶到奶雞
之前就貼過了 再貼一次(ry
其實奶雞也是個近距鬼神 打壓力城的好保姆 近距突襲常常能給予敵人重創 扣掉他通常運轉的爛骰 唉
中間花了一點時間幫奶雞衝紅 之後就帶去壓力城陪著瑪爾一起衝金 瑪爾那時候差沒幾張 很快就金了www
接下來

我花了一個下午發瘋似的幫奶雞衝到金卡(4/6)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

第十七金

因為碎片不夠+實在太想玩燒滅 剛好GEM存很多 一個下午就了結了........
可是

他媽的我快掛了(暴斃)
第一次金這麼快 連續打好幾場壓力城真不是蓋的......畢竟本身很少在打壓力城
奶雞是第一個進家門之後差不多一兩個月就金的角色,扣除掉一抽就是金卡的小護士和音樂家
仔細想想才發現
原來

我這麼喜歡奶雞啊.........(爆)

突然對於之前一直惡搞他感到有點羞愧欸(來不及了)
後來在河道看到這張


我發現
我跟奶雞同天生日欸!?!?!?!?!?!?!?

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 (大驚嚇)

原來我會一直想惡搞他就是因為同天生日的緣分ㄇ.........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藉口)
這一刻對奶雞的愛就像天雷勾動地火 乾柴遇到烈火 熊熊的 燃燒起來(文青ㄍ屁)
我已經決定了


我們要在8/6公證結婚(幹瑪莉蘇)
所以人氣投票也很堅定的幫我老公(誰ㄚ)刷票
沒什麼時間所以只好刷到20張意思意思一下 相信我老公會原諒我ㄉ><(幹)
Image 1
其實是刷到23張XDDDDDDDDDD

奶雞在台版名次岌岌可危 差點就掉出20名 但是卻非常受到歪國人的喜愛!!(爆)
在法版還奪得第一nico版第二的佳績.......GET高清圖一張!!
不愧是我老公!!(幹)

總有一天一定會幫他做R1R2各一張
我會這麼喜歡奶雞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那套流蘇裝太搶眼51028f16ca33933cdaa891d3056531b4_w19_h19.gif(幹)

等100等再來記錄牌組和集小蝴蝶吧
希望有一天能達成全角色金卡的成就
但是

1.我真的會玩到100等ㄇ......應該說 這遊戲能撐到我達到100等嗎(爆)←目前87

2.人氣投票的獎券手癢抽光了 抽到小少爺 我已發誓絕不碰他 全角色金卡就因為他而不能達成啦9966d51eda5bfe1b5e936371414a0504_w23_h23.png

算了 這些以後再煩惱ㄅ
UL就講到這裡 接下來是雜談

.......我最近開始看起了兩個爸爸(又來)
這實在是基味很重的一齣戲ㄚ!!!

第一集我就嗅到了(幹)
目前只看到第5集完,振華和翔希都好可愛ㄛ 搞得我的大水怪都在....啊....要暴動了......(住嘴)

1.png

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笑的很沒品,但是看到方靜竹這個臉就.....
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ㄏㄚ........(ry
我實在無法讓任何女角介入這兩個人ㄚ 一想到就覺得好虐
而且我覺得細菌女有夠電波.........振華你居然會.......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怎樣啦)
等到全部都補完的時候再來發個感想文吧 但是我看的時候都沒截圖ㄟ 這樣我發感想文的時候還要回去截


好麻煩ㄛ
不發了(幹)


我又快考試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每次考完就會發瘋想一堆題材給自己寫 坑還沒填到一半 下一次的考試又如海浪般洶湧而至(????)
還有正稿要趕......有期限的稿子總是沒辦法寫得很開心
真想寫清一(三元&四喜養的狗)的故事

昨天玩了新刊題材生產器
您的新刊可以製作『火魚在公廁旁被陌生人求婚』的8頁米雕激H本
G你好大膽........幹得好!!!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gif(幹智障)
還是激H本ㄟ你求婚完就在公廁Q#%^%*$%@了嗎^^.......

好萌ㄛ!(哪裡萌)

您的新刊可以製作『三元在公廁旁被恩師發現自己只愛男人』的500頁膠裝夢幻本
哈哈哈哈這超虐的四喜要哭了 三元你快醒醒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閒聊到這裡ㄅ 來去看兩個爸爸第六集......!(去讀書啦)
comment 0 trackback 0
back-to-top